【狐狸款叶修娃娃  |  预售宣传】


 特别说明:前50名购买的买家可获得我们赠送的狐狸叶贴纸一套,如有瑕疵很抱歉贴纸不能退换,如果不需要赠品的话可以联系客服告知。


 更多商品信息


寄售店家:粮川公馆


制作店家:混混猫


关于瑕疵:商品发货后我们会在规定时间内回收所有需要退换的娃娃,邮费也会由我们承担,因为需要一起发回给制作商修正,所以一旦超过规定时间,很抱歉将不再接受任何退换。这点请注意我们的消息~


预售时间:11月3日 20:00 开始,直到11月19日 24:00 结束。


预售链接:https://goo.gl/sx2qDm


狐狸叶娃娃


高度:40cm (加上耳朵45cm左右)

宽度:25.5cm

材质:水晶超柔

填充:PP棉

售价:125RMB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关于马来西亚和其他地区  


叶修生贺0529_大马站(Facebook Fanpage)

由于商品的特殊性,我们只能在淘宝寄售,所以目前只有通过淘宝的粮川公馆购买这一途径。

在马来西亚因为已经开通了网银付款,所以直接从淘宝购买是没有问题的。

在年尾的Comic Fiesta我们也会带一些过去场贩,但数量十分有限,所以还是推荐直接从淘宝买。有什么问题可以在FB联系我们或是在lofter私信那里与我们取得联系。

非常感谢!!



评论(6)
热度(135)

© 叶修生贺0529_大马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